亲爱的你板子碎了

lpl牛逼。
音游人。
邦邦人。
唱见人。
舞见人。
全职人。
凹凸人。
柯南人。
赛尔人。
凹佩拉人。
啤酒烧烤人。
阿兹卡班在逃囚犯。

线上Live的repo?笔记?(过于主观)

看了一下另一个妈咪的repo突然也担心记得太多了()不妥删。

前排说明我真的没有负面想法。我知道我容易挑刺儿可能看得不太舒服,但我真的很爱浦岛坂田船!真的真的真的!!!

再来个过于主观预警,大量主观观点出没。

以及越写越放飞了。


因为时间紧就没再看op。 

 

开场花魁登台大家都跳得挺有感觉的,但是saka那段开头的左右摇摆怎么有丶……老年disco( 

返り咲 

sen开口后面那段前奏,“sa!”的时候有一个面向左边身子往后仰,左手往上抬右手扇子往下压的动作,那一瞬间的瞬发感和后续的延迟感很舒服。后面副歌也有这个动作。 

第一首因为刚开场嘛,真的没啥好说的,倒是有个想吐槽的点就是saka他solo的时候那个卡顿声不太自然,大概是第一首嗓子还没全开。 

花鸟风月

进主歌的时候里千家是把扇子交给smsk让他俩去放到后面的。 

第一段副歌跳舞年下交换站位的时候saka动得慢了点sen悄悄把他往旁边扒拉了一下www 

第二段副歌前saka那句尾音怎么娇喘了一下,真的是娇喘啊我真妹夸张。 

第二段副歌好像sen也想直接动手来着了www那啥saka你动作是不是抢拍了( 

花魁俺嵐 

smsn前后站的时候我寻思这10cm的身高差居然有这么明显? 

mashi那个挂麦是一直在嘴鼻之间的水平线上还是运动到那儿去的ww 

saka有扯自己的领子,加上抬下巴的动作hso。然后中段慢速段更……老年di……了www。 

怎么好多saka的细节。隔壁的坂田先生你反思一下ww。 

夸一夸mashi的衣服,起码看着比其他人凉快。 

低八度是ursk在唱吗?saka这个……wink……?这个wink有丶儿转生乙女游曲绘内味儿( 

逮住了。第二段副歌踮脚段年上组的脚划了个小水( 

saka你动作又抢拍。senra那一句情绪到位真的绝赞。结尾pose smsn往后面扭头ursk冲观众席抬头。干什么都要两两成群吗你们(无慈悲 

然后是听不懂的短mc了。 

年下组开演唱会也太废红眼影了吧(…… 

千本樱 

senra蹦蹦跳跳的kwii。 

uraurauraura年下都在喊,shimashimashimashima和sakasakasakasaka只有sen在喊。以及senra这个名字真的不好喊,只能喊一声( 

进副歌前ura桑:“odore!” 

副歌ura桑在扭。kwii。sen真的好活跃一直在蹦哒。saka你喊的时候pitch不是挺高的吗? 

贝斯slap好汀。 

把半句词改成了浦岛坂田船ww 

mashi的假毛真的有在往下掉www稍微低了点,看到他用手扒拉了。sen真的一直在蹦哒。结尾撃ちまくれ那里大家都是手枪bang只有mashi是machine gun.gif 

又是sen一个人在喊第二遍名字ww 

孔雀曲(因为懒得打全称(草

笑死。ura桑开头那句是喊出来的,涩气消失了.jpg。 

本场live的过程中,saka一直在用气音代替……那种叫什么?弱音?反正就这意思(草) 

还是这个熟悉的振付。saka又……ww有一说一这身一副跳这个振付比上次crew best那身效果要好,大概是扭起来衣摆会摆动,比较好看吧。 

呜↑呜↓呜↑呜↓后面咋就mashi手不一样?别人都是手臂直着摆半圈,mashi是……是……我语言咋描述啊,可以想象一下擦玻璃的时候胳膊是怎么动的?(草 

第二段主歌的动作我吐槽了两场线上live了。谁编的振付,这个搭一块儿做蹲起(……)的姿势真的有点儿诡异。 

间奏段sen藏在黑暗里了没打到光ww 

年上年下贴贴。给爷往死里贴。ura桑抱mashi的时候拍了拍他后背ww话说年下抱得好紧,年上抱抱圈的是后背,年下是唱的人抱对方的脖子诶。saka突然松开sen带着怒音唱下一句这个设计还挺不错der,尤其上一秒sen根本脑袋直接埋saka颈窝里了,对比蛮强的……也蛮涩的。 

at at at那里ur桑真的顶胯了?!草ww没唱甲虫就要在孔雀里顶胯吗ww他好像改了句词? 

mashi说“选我”的时候wink了,标准wink。ending pose的saka贵妇叉腰草。 

鲸鱼啊…… 

我早上看直播的时候真的是人生头一次听完鲸鱼全曲(顶锅逃 

sen真的挺会扭的。起码和那谁比起来(殴

mashi气质。其实。很像武士( 

船的振付师……小黄曲副歌能不能整点儿合适的动作ww比如i wanna dive with u那句,追求简洁也别编这种更适合甜曲的动作啊。 

刚自己试了一下像吃东西一样的那个音效,就是张嘴吸气的时候拿手背堵住嘴。然后就磕到牙了,还差点咬到嘴唇(…… 

关于saka跳得和别人不太一样这点……www 

mashi可能pl待久了,总觉得他有时候的唱腔下一秒就要开始rap了ww 

senra你捂哪儿呢?真就前の穴是那个哪儿是吧??? 

终于有小黄曲特有动作了,单手双脚撑地顶胯非常nice非常涩。很好冲。

虽然前一秒刚因为saka的蜜汁动作幅度笑出声。 

这回senra没唱错。失望(bushi 

结尾进下一个环节的时候saka怎么突然一脸大佬不屑的表情草ww其实没啥表情就是歪了个头,但就是和大家一比就很明显ww 

门后换装play 

真的好家伙,谁设计的这个环节ww。(后来看了一下好像这次舞台很多都是mashi设计的,真滴🐮🍺) 

看影子,sen跪那一下还真挺有花魁内味儿。saka动作也挺娇的。mashi就……其实比起花魁更像是来找花魁的人(?)。ura桑……其实看着挺好的,但脱完最外那层后的姿态让整个场面变得像武士更衣wwwww 

看到了saka的衣架草。sen真的很认真,抱着衣服侧身鞠躬真的贼有内味儿,当然嘴上有没有说什么就听不到了(。) 

boohoo 

一如既往地羡慕mashi的声带。saka走位路过sen的时候摸了sen后背一下w

不喘差评!!!哄冻尼!!!boohoo作为一首小黄曲是怎么比肩甲虫鲸鱼的?靠的不就是间奏段这个喘吗kora!!!!!!不该哈子卡西的时候别哈子卡西啊甲虫你们都唱过好几次了!!!!!!(悲愤 

其实群舞也不错啦,但少了人声的话那一段bgm会显得稍微有点单薄,就没那么冲击(?)了。 

smsn怎么又抱一块儿去了ww贴。都可以贴。 

boohoo!whoa whoa!逮住mashi有一句没唱( 

船的振付有太多太多的四人在舞台中间团团站的编排。建议振付师多整点儿花样。 

草,像我这样挑剔的假粉(bu)观众也太不好伺候了吧。

ursk的dark side fantasy

ura桑开头像木偶一样转脑袋很有感觉,虽然比伴舞早了半拍()saka这首气势不错。真的。比前几首自然。 

这首真的太帅了。ura桑又笑得很狂。

贝斯是五弦啊,才看到。伴舞好强。saka的怒音也一如既往地强,和ura桑高亢的歌声合在一起真的巨爽,真的好听到爆哭了兄弟。

u1s1,年下组啊,给化妆师省省红眼影吧(…… 

副歌下半截儿的往前走三步也太有感觉了。最后一句最后几个词saka唱高了一点(喂)结尾ursk牵手手的时候差点以为要一转圆舞曲( 

反正。ursk帅就完事儿了。真的帅。 

smsn的极乐净土

跳舞什么的smsn真的很棒。话说去年还以为这辈子没机会看到smsn唱跳极乐净土了,妹想到这场选了这个。我爆哭了兄弟。 

smsn没啥可挑细节的,硬说也是mashi蝴蝶步比sen标准一点,但mashi没太能跳起来(指脚离地),而且一共四拍蝴蝶步只跳了三拍。不过这算找茬了ww唱跳本来就很难。 

极乐净土是唯一不用现学(喂)的振付了,开始跟跳( 

吃喝玩乐(草啊喂(没事儿都知道我说的哪首 

ursk对手手ww是ura桑的食指和saka的大拇指。 

这首振付有一个抬脚往一边倾斜身子的动作就很和风。 

sen:嬉しいいいいいいい 

草ura桑在嘟嘴卖萌!直播的时候我到底错过了多少细节? 

年上二人转。sen在后面唱ursk上半身一左一右斜开露出一个蹲着的眼睛冲下看的剪刀手的mashi也太好笑了www而且ura桑还低头瞅了一眼mashi,拿手指挡他眼睛ww 

ura桑你好好唱别动不动就喊啊ww 

ura桑在做狐狸手! 

伴舞真的好强。suki。 

senra你这个声线怎么肥四www有趣的你。 

终于到这个幕间了www有史以来看过的最生草幕间。 

看到了大家坐上轮盘之后staff给ura桑立的提词板。 

说大丈夫的时候只有saka是双手。所以saka你不觉得你这场的“细节”太多了吗( 

mashi:“绿色的动物?” 

saka:“亚麻大。” 

我:“?亚麻大是狸猫哪来的大面积绿色?随主人吗?” 

saka:“黄色的生物?” 

sen:“pepo!” 

我:“pepo是狐狸啊!啊不对pepo上色还真特么是黄的。mashi的小松鼠也是草。” 

sen:“绿色的唱见?” 

ura桑:“ura——tanuki!”(差点错过节奏) 

ura桑:“白色的唱见?” 

mashi:“mafumafu!” 

我:“?” 

mashi:“白色的唱见?” 

saka:“mafumafu。” 

我:“……好的。” 

saka:“黄色的唱见?” 

sen:“kradness。” 

我:“下一个cue谁?” 

ura桑:“白色的唱见?” 

mashi:“mafumafu。” 

我:“mafu:'三回啊三回!!!' ” 

以及蔷薇是紫花算不上错吧ww话说那几个黑衣人也太草了,要不是场面过于生草我当场开脑mob文了兄弟(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 

按摩看着好疼,saka叫得太惨了www人直接从椅子上翻下去了还带翻一个黑衣人www 

突然开始问颜色曲和粉丝名ww 

saka:“黄色的建筑?” 

sen:“等……?金台寺?” 

年下组当场笑趴。sen接受超疼按摩的时候剩下仨搁那儿返祖现场wwwww然后sen疼得一直道歉wwwwwwwwwwwww话说师傅也太用力了,sen瘫在椅子上自由的那条腿搁那儿蹬啊蹬的,而且师傅还往前压,基本上把sen完全压在椅子里了。话说,好危♂险的姿势……(沉思(都说了不至于! 

saka又回答了一次绿色的花被按摩了www讲真,太阳花是绿色的花?! 

sen:“蓝色的心情?”(是这个意思吧我不懂日语) 

saka:“sjxnsjfjjenffwieucjqwdjapekdjd”(超长一串差点超时) 

然后mashi语速太快把ura桑节奏打断了,ura桑回答了一个看起来怪怪的答案ww疼得ura桑口罩都要掉了,表情比吃土豆沙拉还狰狞,但他真的没咋挣扎。他真的只是在喊疼。 

草。原来什么颜色的风景是你自己挑的头啊sakata!!!!!! 

sen:“紫色的景色?” 

saka:(动作一顿)“紫色的景色是啥?你这家伙???” 

三入宫的saka毫无波澜了已经,只知道重复“紫色的风景是啥?”。然而接下来。ww。 

黑衣人怎么全上来了ww反正被抬的时候saka已经是咸鱼一条了ww这回好像摁得更疼,给他有点儿疼出哭腔了直接。 

/**以下这段是问题发言建议跳过 

    *否则产生不适 

    *概不负责*/ 

************ 

(虽然但是。我还是要重申一次。要不是整体场面过于生草这场景真的很mob np本。我复述一下:saka人倒(趴)在地上,用哭腔说疼,一只脚被按摩师傅死死控住,一群蒙面黑衣人摁着他不让乱动,最重要的是saka腰都从忍者服(?)里露出来了,那群黑衣人还挤成一圈儿在那疯狂揉搓他。真的是在揉搓。放开之后saka侧躺在地上整个人都显得弱小无助又可怜ww 

但凡换个场景我就直接开冲了兄弟萌。) 

************ 

话说我记得我的偏向明明是子狸……一只脚踏进坂田家边缘的子狸。( 

saka:“我是身体哪儿不好啊?” 

按摩师傅:“给你把睾丶丸弄元气了!” 

sen:“啊啦……/// ” 

笑死我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所有看了这个live的人都知道saka他8行了蛤蛤蛤蛤蛤蛤 

mashi:“我no miss。” 

saka:“试试吧?” 

队友率先动手,黑衣人紧随其后。mashi疼得发出松鼠叫(?)滑下椅子压在一个黑衣人和saka身上了www。后来站都站不稳了ww笑死我了。 

狸猫的スカーレ solo。我最开始记混成天使了,我的罪过但是怪力熊负全责( 

狸猫跳舞跳得真的挺好。话说夹克不错,考不考虑出个周边?ura桑换的这一身真的很衬他可爱。 

后面伴舞这个振付看起来很棒。要是能学到就不用等别人原创振付了,可惜没机会了T T。 

草底下蹲那个伴舞抱的是ura桑大腿?突然发现伴舞都挺高的(殴 

现场笑声的回音特效有点生草。原曲绘亚麻大出现那段,live上第一个音没有那个音效?(后来听了一下原曲那里是个底鼓) 

这个振付真的很棒,尤其是一边扭肩一边一拍一顿往前走这个动作贼有范儿。建议官方给ura桑打个码直接上传。 

mashi的ダスティピンクsolo。 

这首好帅,但瓦莫听过呜呜呜瓦错了。 

mashi发型变化过大,难道不止马尾是假毛,整个都是假发? 

绕肩下蹲的动作hso! 

突然有个想法。伴舞团不会就是幕间的黑衣人吧()mashi真的也挺能跳。建议像ama酱一样深入练习一下。 

就。咋说,发型一变气质也变了,稍微有丶丶丶儿反应不过来w 

saka的i'm your tamer 

忘不了这张个人专的试听里saka跟机械女声学这首歌歌名发音这件事儿ww。 

椅子舞suki!虽然saka一直憨帅憨帅(?)的但这首真的有很奇妙的气质加成。这个爪爪有点可爱。抢(bushi)了一把椅子也开始跳椅子舞了,然后开始二郎腿ww 

贝斯舒服,但还是有点儿听不太清(叹 

副歌第一句走的这两步很有感觉√尤其还瞪大了一下眼睛很可爱√间奏段连椅子一起波浪式偏歪也很有感觉。话说你怎么还踩人家伴舞的椅子上去了呢ww而且下一幕人家就坐上去了。又抢(ww)最前面那个椅子坐下了。 

这solo还是比较自然的,除了往下指的手势出现频率过高ww我怎么又在saka这儿写了很多。我真的更偏向子狸啊( 

sen的solo曲是脑内shaker我做梦都妹想到。 

sen:“米娜,干杯——” 

我真的只有四个字:不 愧 是 你 。 

sen:“今夜は絶対have a nice day!”这个真的又生草又有那么点儿属于社畜的心酸,不愧是社畜的你。话说副歌容易串到太阳系disco去。 

伴舞疯了www 

这歌真的现场太欢乐了草啊wwwwww听疯了我真的wwww真的,senra真的很会搞节目效果 

然后sen端了一盘子新冠玩偶,一边怒喊大家的名字一边往外扔。看直播的时候我没搞明白这是个啥还想云接一下,结果其他妈咪直接告诉我宝友这可不兴接啊( 

扔完玩偶镜头一切久看到一个摄影师扛着转播镜头怼在sen面前就真的很好笑www 

sen:“今夜はなんだかhave a bad day!boo!” 

魔幻舞步笑死我了,senra精通的左右横跳之上半身不动术。 

又是我听不懂的mc time。 

sen:“立正!” 

贝斯手跟着立正。 

sen:“稍息!” 

贝斯手跟着稍息。 

sen:“立正!” 

贝斯手跟着立正。 

sen:“行礼!” 

贝斯手乖乖跟着行礼ww。 

突然好奇saka这个出汗体质现在出了多少汗了。 

真的是所有手灯全调成红色了ww苯坂灵机一动说这是他的one man真的笑死我了。 

目前看来这场作为春巡末场,有前面那么多场线下live做铺垫,全员状态都比上次线上live好,比较自然,放得比较开。嘛上次台下也没放这么多手灯就是了。 

来了来了,名场面之浦岛坂田船下楼梯( 

名模(x)冥模(√)saka这个表情真的笑死我了(  ゜д゜)跟这个颜表贼像,更傻一点儿www旁边ura桑扭头一看直接笑了ww 

ura桑突然摆了一个奇怪的姿势。 

sweet taste present真的超超超超超可爱。平均年龄31真实平均年龄3.1的成年男性组合。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saka一个趔趄是安排好的还是真没站稳ww 

这首是语言无法形容的可爱。可爱炸了。ura桑又笑得好甜,真的他太适合张嘴笑了。 

有人在唱低八度,mashi麦不在嘴边那就是saka。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kwiiiiiiiiiiiiiiiiiiiiii 

这个振付,尤其是像猫爪挠挠的动作,直接抵消前面对振付师的所有怨念,甚至还要加鸡腿。太可爱了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wiiiiiiiiii!!!!!! 

给我好好唱歌啊喂!!!!!!www只有mashi还比较淡定。

四人勾肩搭背左右摇摆的时候ura桑总要翘起一只脚,是什么原因呢(殴 

振付这玩意儿语言真的没法描述啊,只能说没看这场live的血亏一个亿。真的绝顶可爱,兄弟。

年上年下二人转ww搁这儿拜年呢(bushi) 

saka唱yeah yeah yeah yeah的最后一个yeah那个妖娆的姿势好特么自然啊?其他人都没变化就他一个人突然wink还翘了一下屁股?!(!  ゚Д゚)还有好几个动作,他他他他他他他是真的彻底放开了啊Σ(゚д゚lll)说起来他做前面说的猫爪挠挠动作也真的是超绝可爱ฅ( ̳• ε • ̳)ฅ 

哦豁ura桑结尾的飞吻。好耶。虽然不是梦女梦男但意思意思云接了( 

グッド•バイ。没印象说实话(后来发现是文豪op那首,我就说旋律好像听过(。)) 

这首副歌动作不错。 

看到了藏在黑暗中的键盘的手。 

saka你手又放早了(叹)这回ending pose是里千家往后面看啊。 

band介绍。drum这个节奏舒服啊。贝斯果然还是要slap……欸换过琴了和最开始看到的不是同一把,但都是五弦。 

插播:mashi在扭脖子。新疆舞常见的那种ww。 

左边的吉他是船的老父亲(喂)sum。好像有点害羞,好耶kwii。键盘音色还蛮舒服的。右边这个吉他秀啊。 

dancer介绍。大家都好弔,popping好看locking好看。想起当年gero还是谁的的伴舞团里出了一个slh的谁来着,ryo吧好像。 

花吹雪 

u1s1加上花鸟风月和幕间那三次,本场mafu浓度略高www 

saka开头热场的时候sen站在几个台阶之上弯腰跟镜头打招呼ww 

这首的振付是刻在DNA里的,senra的极速奔跑也是www但是这次没地方给他跑了ww。 

ura桑跟伴舞嗨起来了www不是,等会儿,怎么全员都跳疯了wwww sen又在魔幻舞步www 

boy meets girl那句smsk是对喊出来的www 

副歌这个转手手真的刻在DNA里了。ura桑这个抬手又放下也是。 

suai!suai!suai!suai!(bushi)mashi这个蜜汁慢速动作也在DNA里,有一个正面对着mashi的镜头不是很友好ww DNA好疼。间奏段的伴舞振付在DNA里比其他桥段更明显。唉,DNA真的好疼。 

ok拍手的那两句谁唱跑了草。 

sakata唱歌真的离不开那个手指冲下的姿势啊。这一场少说做了几十次了吧,上百了吗? 

短mc。不懂。 

完全燃烧 

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 

年上组一边摇摆一边打拍子。 

mashi对镜头wink了。好耶。 

ura桑真的好喜欢抛飞吻。基本上live或者live映像都能看得到他在抛飞吻。 

哪边吉他是主音啊(错乱)抓到sum使效果器了ww 

花迟但到。花呀花yyds。 

saka唱“夢現の街”的时候搂住了ura桑,搂了一会儿。ura桑被搂了之后居然在卖萌草www镜头一转又看到他俩击掌( 

你们几个好好唱啊www喊的好多。 

ura桑那part他又在捧脸卖萌。可恶,这就是即将33岁的3岁成年人吗(泪 

好了。smsn也搂一块儿了。 

快结束了,我再说一次。年下组给化妆师省省红眼影吧,不然以后粉丝投喂就全送红眼影了。说你呢sakata!还有你senra!老惯犯了!(bushi(wwwwww 

咋说。一次正常的花呀花现场。 花呀花yyds。

合战 

又是一首副歌振付刻进DNA里的歌ww开头ura桑怎么唱一句蹦一下w 

年下组也搂一块儿了。贴贴。然后唱到“3,2,1,bang!”的时候saka恶从胆边生就突然用拿麦的那只手去对着sen的欧金开了一枪。 

对着sen的欧金开了一枪。 

我:“你是对senra的jr有什么怨念吗?!” 

然后镜头拉远,看得到他又补了一枪。 

又补了一枪。 

sen一直都是一脸的( ○ Д ○)。 

然后镜头拉回来,看到他直接对着senra脑袋和身子疯狂开枪,senra当场疯狂中枪wwwwwwwwww罪魁祸首笑得好畅快哦双下巴都笑出来了(bushi 

有话好说,好好唱歌,别喊,脑壳都喊痛嘞www顺便这里进振付的时候就完全能看出谁跳得比较诡异(明示)大家转圈bang好可爱。 

ura桑超低音喊call:“wo wo wo wo” 

saka那句唱到一半突然升八度,效果还不错。话说sen做这个拍屁股的动作怎么这么搞笑,这就是搞笑艺人的气场吗i了i了。sss都在拍屁股,只有u在跟伴舞一起嗨www 

又是过于明显的一段……saka跳舞……嗯……wwww有一说一转圈圈挺可爱的。嗯。嗯。差点没站稳也是。嗯。 

年下组好好唱歌啦wwww刚说完年下组,全员不唱了,直接致词crew们,这一段字幕白打了ww摄影师夺笋啊,还给大家脚步一个镜头,更处刑了ww 

ura桑摇得好开心。 

所以只有mashi一个比较省心的(叹 

看不懂mc。 

そらに、ひらり 

其实这首我也不熟。早期曲风原因我自己听的还蛮少ww 

urasaka隔着mashi打招呼www 

ura桑笑得好开心啊。 

结束的歌,反而没啥说的了。笑着结束也挺好。 

mashi下盘挺稳啊就他没动腿(说好不说了的草( 

哦。看到mashi在曲子结尾大家把抬起的手放下的时候拽了拽后面儿那截儿衣服。挺自然的还( 

好汀。好汀。

saka一脸满足地尘埃落定地舒了口气。 

ura桑:“米娜,jump!” 

全员小碎步跺脚,saka:我自不动( 

然后跳得都挺高。 

说拜拜的时候年下组在干啥wwww“绝对原谅什么什么绝对原谅什么什么”啥玩意儿啊wwww 

 

夏巡再见吧,像ura桑在そらに、ひらり说的一样,会再会的!(安详 

 

太爱大家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