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板子碎了

lpl牛逼。
音游人。
邦邦人。
唱见人。
舞见人。
全职人。
凹凸人。
柯南人。
赛尔人。
凹佩拉人。
啤酒烧烤人。
阿兹卡班在逃囚犯。

竹岛与卧底①(球猫

emmmm辣鸡写手来了。交代一下名词【竹岛】:一个不小的黑帮。

cp的话是球猫没错,但因为我太废了可能写不出cp感……请见谅!然后第一章没啥东西。以后可能会有微量其他cp吧……



“猫皇?” Cyan一副很一言难尽的表情,一点点往吴尧身边蹭去。

“干嘛?”吴尧皱着眉头看着这位竹岛大副手,悄咪咪往后挪了一下,手上擦拭枪管的动作未停,明示Cyan莫挨老子。

“不干嘛,” Cyan动作顿了一下,继续到,“就是……今天看见一新人,不丑。瘦瘦小小的,戴个眼镜儿……太黑了点,不然和你还有点像的。”

新人?吴尧快速过脑,有点像我?🌶是💉💦🐮🍺。

他把刚擦好的枪管随手一扔,金属撞击土地的不算大的声音中他嗤之以鼻:“黑色果然是种保护色啊,那兄弟真挺非的,没被你逮着。”

你擦完就扔啊!那你擦它干啥?

Cyan当然听得出他是在嘲讽,耸耸肩也不再骚扰他,丢下一句“老大觉得他挺配你的”便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开了吴尧的武器地窖。

吴尧表情狰狞地抬手摆出一个拿手枪的姿势瞄准了Cyan的后心,直到脚步声完全消失后才松懈下来。

厌恶归厌恶,该掌握的信息还是要掌握的。尽管这只橘猫百般不愿意挪窝,他也还是得去那个老大那里围观一下新人究竟是何方神圣竟然劳烦高层亲自安排——况且是被安排到他吴尧这个没权没势连手下小弟都没几个的副手身边——然后带回来收入麾下。



吴尧小资料:竹岛第四副手,代号cat,通常负责谈生意也只能负责谈生意,竹岛势力最虚的副手。脾气挺好玩儿梗挺骚,但和Cyan似乎有很大的私仇。



原本以为亲爸院儿里种满枇杷树的Cyan只是为了调戏他才那么说的,来到酒吧包间的吴尧第一眼见着却发现果然如Cyan所言,新人是个像他一样比较小的肤色挺黑的男生。看着是比较老实一人,第一印象还不错,于是他冲老大Oria歪了歪头,表示这人他看着还行所以你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喜怒无常的Oria现在明显处于心情不错的阶段:“就知道你会看他顺眼。Q,年龄比你小个两三岁,前段时间黑市闹事儿的时候Star结识的,是个流浪狙击手。我记得你有点理论经验,他正好配你。”

狙击手?!吴尧一愣,透过自己的镜片反复端详了一番Q,确定肯定以及断定这人短袖短裤露出来的四肢根本没有多余的肌肉也完全感受不到力量。戴眼镜就算了毕竟影响不大,但这样的身板能架得住狙击枪这种后坐力极大的武器🐴?吴尧猫脸懵逼。

“放心吧你又不需要狙人,”Oria随手抄起一把她从黑市捡回来的劣质蝴蝶刀转着玩儿,“人家不止狙击,其他枪械水平也厉害着呢,不然能直接塞给你这个副——嘶,这刀什么辣鸡玩意儿——你这个副手?”

不对,吴尧心里犯嘀咕,这Q应该不是流浪狙击手,流浪狙击手这个称呼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可能是Oria的真眼也说不定。他心里这么想着,外表看去却是了然地向Q伸出了右手,友好开口:“你好,我是你直系大哥Cat,我没啥讲究,别人都直接管我叫猫皇,以后你就跟我吃肉了哈。”

“嗯,好。”Q也伸手和吴尧握了握手,笑得特别灿烂。吴尧暗暗感受了一下Q手上实打实的茧子,面上一看,诶,还挺憨的,有点儿萌,遂摸摸下巴打定主意到:“以后叫你萌球球吧,q听起来像球,你也挺萌的。”

刚见面不到五分钟,这咋就叫上外号了呢?Q愣了一下,有丶手足无措地看向Oria。

Oria啧了一下,插入话题:“又给人瞎起名?算了,这名儿听着还行。诶,人家一直居无定所的,给安排个地儿住呗?”

石锤了,这真眼插的都不带掩饰的。吴尧心里一万个mmp,挠了挠头,一脸为难演的真实,意欲和Q保持距离。

Oria:“扯,爷帮你想,你家不是空一半儿?”

卧槽!吴尧一个白眼翻上天了,主意都打到自己家来了!

万般无奈也抵不过老大一句话,他还是认命地领着看起来十分乖巧的人形真眼Q,二话不说离开Oria的地盘儿。

Oria和Cyan这姐弟,全是狗东西!



熊晖东组织了一下语言,在手机上敲字给对面:“Q是吧?我电脑这儿能查到他确实是个流浪狙击手,字面意思上的。”

“就是流浪,人确实是居无定所,老跟黑市附近打地铺,这么明目张胆也没人搞他啊。还有照片,传你。”

“好像是个孤儿的样子?有人评价他呆萌……这评论妹子写的8?也不知道咋想的说一个杀手呆萌。枪是国内的枪。”

“没说他之前跟竹岛有没有关系?尤其是Oria和Cyan?”网线另一端的吴尧瘫在自己床上保持怀疑。

“没有,”熊晖东斩钉截铁,“所有资料都显示他是四年前在南边发家的,6月1号那天去了竹岛的关岸黑市,本来想接个悬赏的结果碰上了踢馆,还抢了Star三个人头。哎,这Star咋老被找事儿啊?”

“人竹岛第一靓仔,ctrl俱全人气高得很……所以Q只是因为背景和性格两开花呸两单纯才被Oria所看重?以橙皇黑铁般难以预测的思维和性格还真有可能。”吴尧若有所思。

在竹岛只有副手们和老大五人之间彼此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橙皇就是Oria,这并不重要。

“话说……”熊晖东持续敲字,“你和他现在住一块,你联系我真的没关系?”

“没关系啊我肯定是检……”吴尧一句完整的话还没打完,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他不慌不忙打出gg删掉联络软件的后台,打开事先准备好的b站某番界面拔掉只戴了一只的耳机去给Q开门。

Q一脸真诚地站在门外。“那个,很抱歉打扰你,”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但我刚来竹岛,对这里还不是很了解……我平时需要做些什么吗?”

吴尧歪着头想了半天,脑子里除了“这兄弟真直”以外什么都没有,一时之间也想不出这个狙击手平时跟着他有什么意义,于是坦诚交代:“现在没有生意要谈,你平时闲的没事儿可以去靶场练练枪,你看我闲着不也只是在追番?”他向Q展示了自己的手机画面。

这回答是有点儿敷衍的,Q也不知道心里具体是个什么想法,懵懵地道谢走了。吴尧关好了门,重新躺回床上打开了联络软件。Q虽然没发现什么,但也着实打扰到他了。他不打算再和熊晖东交流更多,草草道了句告辞便想专心追番,切换程序时余光却瞥见熊晖东发了些什么。人如id,有着猫的好奇心的吴尧点了回去,熊晖东发的是一句有些莫名其妙的话:

“如果这个Q和Cyan有关系,我说的是那种关系,的话,你会不会杀了他?”

熊晖东收到的回复是一串乱码,而真的听了吴尧的话正准备出门去靶场的老实人Q听见从吴尧的屋里传来了什么东西狠狠砸在地面上的声音。

Q(摸不着头脑. jpg):“幸好这是一楼……?”

熊晖东看着乱码当场土下座谢罪:“草,错了兄弟!猫皇我错了!”



Cyan小资料:竹岛第一副手葛天青,Oria亲弟弟,专职负责搞黄色。人又高又壮也不丑,最大爱好就是搞比他瘦小的男生,有性癖。似乎被Cat单方面仇恨着。

——————————————————

淦啊这part差不多就这样吧没脸见人了淦(

评论(6)

热度(6)